close

undefined
[2017-06-07]
傳說中 在中山 能看到月光海
告白必定成功
我同時遇見了閃雷
這樣是不是可以附加個長長久久的效果
可惜  我一個人

月光海 是當天氣好的時候
去大自然 可以看見月亮和月光直落而下 在海上形成一道美麗的光影
也有人說 海堤上也看得到
所以其實我也不確定確切的定義是什麼
不過我想我應該算是見識到了
 

其實若是兩人相互喜歡
我想就算是在路邊告白都會成功
但是要如何經營下去又會是另一個問題

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
因為太了解而分開
不管如何
都只是一種說法

不過也許正是因為時代
加速了這種變化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要交新朋友並不難
甚至沒有什麼距離的限制
你隨時都有機會認識一個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人
但是 這樣的認識 當然很淺薄
你認識的 可能是他建立網路上的一種形象
也可能是 真實的他
但是沒人有個底

也正因為這世界 多了許多乎花綠綠的色彩
更會讓人想徹底看盡這世界有多繽紛

沒有什麼是對
也沒有什麼是錯
有的只是個人的相信

你相信的又是什麼

是那月色所帶來的美 能給你戀情的祝福
還是你能將這美 刻畫成你們共同回憶的一部份
保存 醞釀 並且不斷創造 更多繽紛的瞬間

如同可遇不可求的落雷
有時不帶聲息 闖入夜的單調
點亮你每寸天空

arrow
arrow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