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7-05-06]

愛情中 有很多說法
有人說戀愛是1+1>2
兩個戀愛的人 
可以有大於2的力量
去改變 去創造 很多很多事


也有人說是0.5+0.5=1
或說0.4+0.6=1
在愛情中 每個人都選擇犧牲了點什麼
才成全最美好的愛情
也成就了最好的彼此
讓兩個人成為完整的一

兩種說法我都很喜歡
而且兩種加在一起 正是我認為愛情的樣貌
在愛情中 可能多多少少會失去些什麼
但同時我們也獲得了讓兩個我變成我們的一體性
也許這便是代價與獲得

有時我會覺得 在茫茫人海中
我們都在尋找
尋找那缺了一角的東西
也許靈魂的形狀本不完美
當遇見了另一個人
才能拼湊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而當自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樣子
便可以無所畏懼的 不停向前
所以可以去創造 去完成
那些曾經不敢做的事
因為你在一段關係中找到了後盾
找到了一個在茫茫人海中 看見你的美好
也願意珍惜你美好的人

人生不一定幸運
但是不要喪失追尋的勇氣
但為了那樣的幸運
我原願意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因為那種珍貴很難得
真的 很難得

arrow
arrow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