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張照片 印象非常深刻
是七夕那天拍的
我起了個大早
然後跑到大湖公園拍日出
結果 以外捕捉到這張

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可愛的樣子(不要報警抓我
------------------------------------------------------------
小時候
我們都有許多夢想
比如我 曾想過要當警察
比如我 曾經想成為一名導演

長大後的我們 笑著說著夢想
也說著那只是夢想

但是我們生活中
卻有人從未放棄

有人組劇團 想用身體代替言語 表達他想告訴世界的故事
有人唸完大學卻決定帶著小提琴闖蕩世界
有人從小就開始學音樂 即使知道環大境不好 也依舊堅持走在這條路上

夢想 沒有大小之分
只要你堅持就很偉大

我們常說著這個不好 那個不行
卻忘了小時候的自己 總相信自己可以勇敢對抗全世界
不管那是稚氣還是志氣
我們都信自己可以面對

所以 如果可以 就相信自己吧
不要害怕 趁年輕 用你的志氣對抗全世界
幸運的話 有一天世界會看見你
就算不幸 你也可以驕傲地說 你沒放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