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宇桐聊了很多

然後他很坦白地告訴我 不可能了

聽到這句話 我想 我也是有人需要告訴我這句話吧

謝寶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經營blog
我希望你還是會繼續經營 畢竟這樣算是你可以抒發情緒的一種方式
謝謝你給過我的一切
也希望你會珍惜 我曾經給過你的 不管是實質的還是其他的
比如手繪版 還是要用 不要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情緒裡 好嗎

我還是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在夢中 我又哭了

但醒來後 我知道 愛一個人 就是希望他好
希望他不被束縛

我也說過 想飛的話就去飛吧
我會支持你 也會一直向前

我很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畢竟我們之間 不是因為憎恨才分離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我想你還需要時間

今天非常的熱 我才到實驗室沒多久 就跟逸珊 聊起他的夢想
想到美國去學特技化妝 真的很棒~
能有自己的夢
現在我也有自己的夢
希望我的影像 我的文字 能感動他人
能成為別人不安失落時的一點依靠

然後跟同學討論他們的論文
很感謝我還是個有能力給予的人

不過今天打球就打得不太好
打到一半褲子還破了
是超誇張的那種

然後晚上 隱形眼鏡碎在眼睛裡 我還只挖出了一半的殘骸
其實我很不安 而且異物感很重 有點害怕
不過這時間完全沒眼科開啊

只好問問臉書大神
不過幾乎沒人要理我啊=="

就連你 也不再關心我了

所以 我就刪文了

好吧 是該真的放下了我這樣跟自己說
雖然我還是愛你 但是我知道你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所以我只能等待 並且讓自己變好
其他的交給緣分
 

所以我想跟你說聲謝謝也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不過 你完全就是不讀不回
直到今天中午你跳完舞 大概心情好多了才已讀
不過還是沒回哈哈
 

所以好吧 就這樣吧
雖然我也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不過如果你連這樣都不想 我也不能勉強
愛一個人 本來就只能希望他好
其他的 交給緣分吧

總之我還是希望你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