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2]

undefined 

 


這張相片 是我第一次拿去投稿的相片
雖然最後 並沒有得獎

只記得那天海大突然起霧
整個海大一個霧茫茫的樣子
而我突然就想要到處晃晃
也許是意識到了大學生其實也剩不多
也許是突如其來的低潮

我蹲在系館後面的地上
透過鏡頭 看到了不太一樣的世界
這張照片每次看其實對我都會有一些不太一樣的感觸

比如封面上的那句話
Nobody grows old merely living number of years.
People grow by deserting their ideals

其實我們都是這樣的
我們並不僅僅是隨著時光變遷而老去
更多的是 隨著放棄了自己的理想 而失去光彩

而這張照片 某部份的象徵了我的初衷
只是隨著歲月 我可能也不小心遺忘了

但是時間卻也是很奇妙的
有時候你花了半年 一年想不通的事
在發生了某些事件之後
你就會突然想通
也許這就算是一夜長大吧

其實夢想跟理想 也許真的很難
但是當你跨出了第一步
你會發現好像也沒那麼難
也許我們最後不會成功
但是至少我們試過了
就算失敗 你也可以驕傲
因為那樣的你 會是帥氣的 會是美麗的

不要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
這樣的你 才會發光
不要害怕向前
這樣的你 才有機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有時人生跟攝影很像

我們都只是為了等待霎那的美麗
但卻會留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