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們看著別人的相處
做為一個旁觀者
在同一個氛圍下

小孩 看著街頭藝人
而有個姐姐從遠處看著他們
我則看著他們三人

有時候 我會覺得世界很複雜
但是卻總為些事務著迷
那些我們心中認為美好的事物

我向來喜歡小朋友
我想大多數時候
不只是他們可愛
更多時候是讓我們想起那天真無邪的自己
這樣的美好 令我著迷

多多看看這世界吧
看看周圍
其實有很多很多的美好
正在發生

不管是偶然瞥見的滿月
突然挖掘的美食
甚至是擦肩而過的正妹帥哥
一定有些什麼
能讓你感到開心
每天發現一點點
慢慢的 就會覺得 其實這樣的世界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