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017-04-17]
炙熱的午後
我到了一個我還沒去過的地方
澄清湖 不過門票要100元啊
話說真的好大啊
在裡面還迷路!!!

迷路不只是地理上的
有時候也是心境上的
我其實就是想去個沒去過得地方逛逛
放鬆一下自己

這招照片
其實我不太確定我看到什麼
也不太確定 我看著什麼
我想拍下什麼

迷茫
有時候 就是那一絲迷茫
從點 變成線
再從線變成面

我們很多時候會以為自己懂了什麼
但慢慢的 這些瞭解 卻又變得模糊
其實不是要什麼樣的答案
要的只是學會放下
所以 如果感到迷茫
其實那也沒什麼

就跟偶爾迷路了一般
那又如何
多花點時間 你總可找到方向的
只要不停地向前走
回頭一定會看見自己努力過的足跡
是如此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