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欸!"我站到他的桌前

不對   是我的桌前

"蛤?"眼前這人專心看著自己的書...

頭也不抬

"你...可不可...以....沒事"突然他看著我

看得有點 像是入了迷一樣

"喔!好久不見啊!"

"摁..."我默默的坐了旁邊的位子

總覺得這種情節在許久以前的夢境,似曾相似...

這時,潔遞上了一杯臻果拿鐵

我  不假思索

一口 香氣強襲著我的思緒

腦海中卻是眼前這好似陌生卻又如此熟悉的景象

怎麼突然在生活中闖入了

這麼  一個  奇怪的人


"要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