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神過境  將我鎖在被窩 

雖說截稿的日子好像還很遠
 
但是好久沒去那裏了

那家咖啡店  我苦思著是否該去那邊繼續寫故事

"會不會再遇到那個男孩啊  都一星期沒去了"
想著想 不禁甩了甩頭
"不對~我在想啥啊!!"

天冷得可以  還是套上我最愛的白色羽絨外套
是該去寫寫稿了  不然腦袋都要生鏽了

---------------***************************---------------

"也許明天我會忘記一切  也許我會離開  也許我會留下

但也許  我什麼都  無法再去實行了"

小說的開頭就是這樣的文字  這部小說看來註定了悲傷

我反覆從開頭的文字思索  接下來呢 

還有11個月  還剩下11個章節

不是太趕但也不至於能鬆懈


不知不覺 我已走到了咖啡店門前

神話穿越了時空  不可能的愛情  
每個人都期待  卻不曾得到  
我們都試圖 用故事打造出自己的時光機  
回到那個無悔的自己  挽回錯過的瞬間  
可惜
刻畫動人的一切  向來都只是我們的天職   
那也僅僅是刻畫而不能品嘗的美好

忽然之間  我想起了這段文字  出自一個不知名的作家

門鈴的框噹聲  拉回了我的知覺

好久好久  我都沒想起這段文字了 

抬起頭  那男孩竟坐在我的"老位子"上

真令我不禁生氣

大家明明都知道那是我的老位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