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
(圖書館中~男主角在裡面看書)

男主角正拿著手機看起來像是在打簡訊
打完之後停頓(改拍特寫→存入草稿夾)
便將手機放下繼續看書

原本是正面朝上放

後來改為反放



P2

男主角收拾好書

抱起書  走出圖書館

走到門口時一個女孩子正好要走進來
(女孩子一直低著頭)
他便讓了開來
(採側拍)
男主角走出前看了女孩子一下
(男主角的臉看來有些無奈)
女孩正在跟另一個男生打招呼
(將女孩拍入鏡  將兩人做些對比)

P3

女孩跟男孩面對面坐著
男孩遞了張紙條
女孩看到了之後看了看門口的方向
然後寫了幾個字在紙條上
男後又迅速回好
女孩看了之後微微笑
又寫上幾個字
男孩看了之後顯得也很開心
放在一旁

字條上的字
:
"剛剛那個人不是小宇嘛?你不是認識他嗎?"
"喔....我沒注意到吧.."
"摁...那今天也要一起加油喔=)"
"摁~好=)"

P4

男主角坐在樓梯上
剛剛抱的書已放在一旁
男主角哼著音樂
(P.S從剛剛到現在都戴著耳機 )

他將雙手比出七字型  交疊出一個框框
閉上了左眼
隨著眼前的框框轉著頭(手伸直~的由左至右慢慢移動)

突然他停止了動作

張開了左眼
露出一個微笑
將手放下

P5

女生在圖書館裡睡著了

他突然就醒來了

似乎是有些冷吧
將用雙手抱住自己
右手還摩擦著左手
試著取暖

接著他拿起眼前的保溫瓶
打開來便要喝
可是他什麼也沒喝到
女生抬頭將杯口斜向自己看了看杯中
發現什麼也沒有便搖搖頭
女生又看了看門口的方向
再看了看坐在自己對面的男生

P6

女生起身
拿著保溫瓶要走出去

(換成過去)

男主角拿著同樣的保溫瓶進來

走向正熟睡的女生
女生身上批著自己的外套(第一幕時男主角就要穿著)
 
然後女生醒來了
發現自己生上批著外套

男主角這時走到女生對面的位子
將保溫瓶在女生面牆晃了晃 示意讓女生喝
女生接過並且微笑
打開杯蓋 喝了一口

P7

女主角在飲水機前裝水

男主角走過

兩人如同陌生人

誰也沒看對方一眼

P8

男主角走回自己的教室

打開門


*換回過去

門打開

突然女生跳了出來
男主角嚇了一跳
男主角看到了黑板上寫著
"生日快樂=)" 幾個大字
(音樂漸弱)
這時一群朋友也拿著蛋糕點著蠟燭走進了教室

"呵呵~瞞了你一整天~都是我策劃的喔!"
"謝謝  "  男主角感動的將女生抱住
"哈~以後記得請我這最好的朋友吃更大的蛋糕就好"女生笑著說

P9
(音樂漸入)
男主角自己一個人在教室的黑榜上寫著
"生日快樂=)"
女生這時剛好跟那男生剛好也走進教室(手牽手)
男主角趕緊將字擦掉
對他們為微微一笑  並揮揮手
拿起一開始收拾好且放在講台上的書包
便走了


P10

男主角邊走邊從口袋拿出手機

按了草稿夾

點進去

裡面的那封
"今天也要加油喔=)
還有今天是我生日欸~祝我生日快樂吧=)"
(他看完之後就刪掉了)

P11

女生跟那男生在公車站牌等公車
男生招到了車便先走了

P12

女生走再回家的路上   手上捧著剛買的咖啡

*換時間

男主角跟女生走在一起

男主角突然對女生說了些話
女生站在原地等

過了一會兒男主角拿了兩杯咖啡走回來

女生微笑皆過

P13

女生拿著咖啡走著
突然停了下來
他遇到了男主角
手裡拿著同樣的咖啡

女生與男生說了些話


兩人便走了


(分割畫面~兩人走著)

KEY字幕
(女生那邊)
"也許你只是我的習慣  因為如此  所以我會學著忘記"

(男生那邊)
"也許你就是我的愛  因為如此  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換下一個字幕

"我們都不要在中間為難   就這樣各自走向兩邊"

再換成兩邊
(男生)
"我會漸漸習慣  沒了你的一切 "

(女生)
"我會漸漸愛上  少了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