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幕

 

上課的時候筱寧一直看著阿樹那邊,阿樹則是看起來若無其事

 

然後下鐘一打,筱寧立刻站起來,很不巧得是老師還沒說下課,老師馬上說女主角的名子:「李筱寧急著下課啊!給我站在位子上罰站五分鐘,其他人不敬禮下課。」男主角笑了出來(很欠打的那種= =”)然後老師聽到男主角大笑又說:「很好笑是嗎?樹先生你陪他站。」男主角:「…….

女主角偷笑。

然後老師就走了出去,阿樹一看到老師從後門走出去教室,立刻就從前門走了出去,女主角看到之後,猶豫了一下,立刻跑了出去,這時候男主角已經走了有些遠了,然後他坐在走廊上,後來女主角才追上去。

(一陣沉默)

女:欸~怎麼辦

男:什麼

女:現在要怎麼辦?

男:什麼怎麼辦?

女大哭

男緊張:欸~好啦!我開玩笑的。

女不停的哭

男:欸~拜託啦!你現在是個男人欸!

女哭得更大聲

男:…..

男突然看別的地方,然後有點小聲的說:好啦其實我之前說你胸部很小,是我不對。

女:…...(停止哭泣)

男:怎麼了?終於不哭了

女:什麼啊!你這個大白癡!(邊哭邊說)

男:欸我稱讚你欸

女:蛤,你這個大色魔。(掩住臉再哭)

男:好啦,趕快想要怎麼解決啦!(轉移話題)

女:你先答應我以後不可以看啦

男:那我不用洗澡喔(面帶微笑)

女:矇眼睛

男:換衣服

女:矇眼睛

男:去!你慢慢哭好了(站起身,然後要走回教室)

女主角愣了一下,

緊張得趕快站起身跑過去他身邊:欸,好啦!對不起啦!

(邊跑邊說 ,突然有人撞到女主角,然後女主角往前跌,男主角反應很快直接抱住女主角)

(對看→ 一陣尷尬)

剛好打鐘

男主角鬆手

女主角跑回教室

 

 

第八幕

 

時間:體育課

 

男主角在跟其他人打球,女主角在旁邊坐著看,然後男主角的朋友剛下來。

其中一個朋友A:樹、你今天不打喔!

寧:呵呵…(苦笑)不太想打

另一個朋友B:你們看那個李筱寧,他今天發神經了,第一次看他在打籃球喔

又一個人C:挖!進了欸,真的假的!那個八婆也可以進!

寧:……

突然ABC都看向寧

寧:(緊張)怎麼了

A把一手放到寧的額頭,另一手放在自己額頭

:你今天發燒了喔!

寧:什麼啊!?

C:你今天竟然沒幫那八婆說話!

B:對啊!你不是很喜歡他嗎?

寧:蛤?

A:蛤什麼?你不是每次我們說他什麼你都會幫她說話嗎?

寧:我怎麼可能?

C巴他頭:你上次不是還說其實他還不錯,還跟我說了一大串呢!

寧:……

A:尤其是那次,你真得太過了啦!

寧:哪次?

B:上次那個白目,不是作弊嗎?被老師抓到,你還幫他扛。

寧:我真沒作弊啊!

A:廢話,我們當然知道你沒有啊!要不是邱鈺德那個白目作弊,想再栽贓筱寧,你哪會被老師罰啊。

寧:什麼?是邱鈺德?

A:欸!你真的發燒了欸!你後來不是還去找他理論?

C:算了!我看他是太擔心他媽吧!

B:欸!他又進了!那個八婆今天吃了什麼啊!

寧:等等,你剛剛說我媽?他怎麼了?

A:你不是說他住院嗎?

寧看了看男主角:樹..(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