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幕

 

師:同學我們今天有個轉學生。

轉學生:大家好!我叫李翎樹,大家叫我阿樹就可以了!

師:東昱。

東昱舉起手:佑

師對轉學生說:你去做東昱右邊那個位子吧!

 

(下課鐘響)

 

師:好了今天先這樣吧!

 

一下課寧就跑了向樹,樹有些驚訝

寧:欸!我告訴你喔!我總覺得這個之前空著的位子是一個我很好朋友的,你不要隨便破壞喔!

樹:

寧:好啦!很高興認識你,我是李筱寧,叫我筱寧就好。

(手伸出來要握手)

 

(結束)

(結束的時候就拍兩枚戒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