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年半 其實是個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的時間
這一年半 其實我們有很多歡笑
當然也會有淚水 有很多爭吵 也有多付相扶持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彼此的
一開始只覺得
摁 很好聊 從沒想過我會如此地愛上你
 
記得第一次見面
只覺得 挖塞~這妝也太濃 哈哈
結果我們竟然是去傳統市場約會 哈哈
逛一逛 還逛到了對面的家樂福
才發現我們之間有好多小小的共通點
然後去吃韓式料理 銅板烤肉
我一開始還想說
第一次見面就吃這種 是不是用公筷比較好啊
不過你也不疑有他就開始吃了
結束之後 你說 我們的車是停在那裏
聽到"我們的"車
不自覺有點小小的高興
 
日子轉到第一次我們搭著客運去玩
那時候還沒在一起
事前我查了好多的攻略
網路上都說 就給他牽下去就對了
牽著她 是可以把它心牽走的
當我嘗試的時候
你躲開了
 
我有點灰心 後來聊聊才知道
前一任給你的 你還稍微放不下
我告訴你 也告訴自己
沒關係 我們慢慢努力
 
後來有一次 到了愛河邊
我們走著走著 停了下來
突然看著你的背影 我拉住你 抱住你
我說 能不能就讓我抱一下就好 就今天
因為我也有點害怕我會失敗
 
接著 我可以開口說想你
你也會回說我想你
然後我開始為你擔心
希望你早點睡
你也會為我擔心
鼓勵我 支持我 你會說你一直都在
可是現在你怎麼突然說要分開了呢 我不知道 我也好想知道
 
直到那一天 我突然下定決心了
我還記得前一天
我似乎打了類似的話
''我覺得能遇見你就很幸運了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怎樣
就算只是替代那個人
我也會很開心
但是我不能保證我會永遠這樣想
我只希望我會是個可以幫你擦去眼淚的人'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說到這個
但是我印象好深
 
正要帶你去同樣的地點告白
你卻把鑰匙丟在了公司
我只能一個傻眼 我笑說 我都準備要告白了
還好 你的公司也蠻漂亮的
而我 也順利地抱著你 拉著你的手
說著 我喜歡你
 
然後你的好朋友們知道了
他們恭喜你 也祝福我們
我也好開心 真的 好開心
 
後來啊你拿了一個小豬存錢筒
我們說好偶爾投一點進去
等到塞滿 我們就用這筆錢去好好地玩一場
好好的旅行
這是我們的約定
 
還記得你 老實因為你的學姊不開心
有一次你哭得好傷心 好傷心
我抱著你 我也默默地掉下淚
但是我不敢說
我告訴自己再你哭的時候我更要堅強
做你的依靠
 
然後是好多大大小小的回憶
記得你好朋友結婚了 我們遠赴台東
我看著他們 好希望有天我們也會那樣
我們最愛的北方麵食館
最愛的甜餡餅
我跟我的朋友們介紹你
我跟我的家人們介紹你
大家都好喜歡你
也為我高興
一起去台南兩天一夜
一起去屏東
一起去找我們的朋友
一起讓我們的朋友來找我們
 
我們的第一個一個月紀念
你做的東西 還留在我桌上
記得你的生日前夕 你去小琉球玩
我花了兩天做出的卡片
訂你最愛吃的冰淇淋蛋糕
 
記得我做壞的菜 你還是稱讚我
而且把她吃完
 
記得我難過的時候你抱著
 
記得你為了自己零時被取消休假
而跟我道歉
說你跟我約好了
 
記得我開刀完你在我身旁的陪伴
記得你得流感 我每天照顧你
 
記得你跟我講你的小秘密 我抱著你
也是說著 我們一起面對
後來才發現也許我才是你的壓力
不該那麼黏你
 
記得我送你手繪版的時候
你開心到掉淚
我真的做到了
剛在一起前你原本跟我說過
如果我讓你開心到掉淚
就和我在一起
最後因為我一直盧
不過到這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能做到
 
記得你收到我每個手工卡片的神情
記得我們一起去小丸子展
我偷偷買給你東西
你也很開心的樣子
 
記得你長髮的樣子
記得你剛簡短的樣子
記得我每次讓你哭泣時候的樣子
 
記得第一次大吵 我們彼此都哭著抱著對方
對不起 明明告誡自己 不能讓你流淚
卻還是因為一些事跟你吵架
 
我一直是個沒什麼安全感的人
我也知道 我有點太黏了
跟朋友聊聊我才明白
有時候我們都把自己認為的想法
用善意包裝強塞給對方
說著 這是我的好意啊 你怎麼可以不要呢
卻沒想著對方的感受
 
我還有記得好多好多
但是我的眼眶好模糊
我列了一個小清單
記錄了妳為我做過什麼
也列了一個小清單
記錄你不愛什麼
我要注意什麼
但是好多好多
是不是我不小心忽略了
忘記時時提醒自己看那個清單
我的心好痛 真的覺得 好像被掏空了
 
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了
為什麼要分開一陣子
為什麼要變成朋友 以後的事再看看
 
但是我想想也許這樣才是對的
 
其實就像我朋友說的
很多時候
我都太自以為了 退個角度想想
這段時間我該做的就是找好自己應該有的樣子
想想自己應該要的是什麼
想想我該怎樣調適
想想我們之間 有那些事 是我一直忽略的 我應該要改善的
 
也給你點時間想想
 
對不起 謝謝
我希望 最終我們還會在一起
我希望這也只是磨合期的一部份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一個比你更好得女孩了
你就是我的幸運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要改善的
這段時間 就讓我們彼此靜靜
 
我想在這裡祈禱
最終我們能完成一起用小豬撲滿出去玩的夢想
一起有好多以後
 
我其實只是想打出來給自己一個交代
不想像個瘋子 動不動就一直掉淚
所以如果有看完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