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寫日記了
因為有好多好多想對你說的話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該怎麼跟你說
只好寫下來
記錄下來
也許有天你會看到也許不會

----------------------------------------------------
今天一直睡睡醒醒
哭累了 睡著 突然又被嚇醒又開始哭
然後無限的循環
直到早上 開始在想你9.00要到鳳山欸
不知道你會不會遲到
風好像又有點大
只好留著訊息
但是看到那些已讀不回的時候
真的好痛   我只好不斷的潰堤
---------------------------------------------------
該出門了 整理好儀容 刮了鬍子
告訴自己要加油 一走出廁所
突然就呼吸困難 開始狂哭 突然好害怕
原來電視上演的恐慌症 是真的
我一直跟自己說 沒問題的沒問題的
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
十分鐘後 我終於出門了
---------------------------------------------------
到了學校看到你聖誕節送我的手工藝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 你其實以後也可以開手工藝店 真的很厲害
扯遠了 然後又掉淚了

然後看到小海豹的影片 想起你最喜歡打我的杜子
說養這麼大才好打
看得我心好痛
但是也蠻可愛的
貼給你看 你也回復了我
突然之間我們在fb上的對話好像會到了以前

然後我跟許多人聊聊
許昕 跟我講了好多
我才發現原來真的
就像她說的

我常常自以為 這是好的那是好的
就塞給了你 說著這是我的好意欸 卻不顧你的想法
對啊 他說了好多好多 我才驚覺
對啊 我真的 太自私了

在跟亦若聊聊
他針對一件一件事幫我分析
然後我們講到設計師那件事
我發現 是不是其實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已經好害怕
好不安  為了那件事 其實我以前真的不會介意你跟誰聊天
或是你跟哪個朋友有約
但是在那之後 我對你要交心的異性朋友這件事好像也有點感冒
我明明知道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跟天地的
一路談到了這次的導火線

我才說出口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你想一個人
但是因為我在情緒上頭導致我們無法好好溝通
以後是不是該先寫下來呢
發現先寫下來其實 再三思索再給對方才是最好的溝通
我以前一直以為一定要當下解決
現在發現事後想清楚
再去講 其實更有幫助
但是現在說這些會不會已經來不及了呢
是不是其實已經太遲了 我還能來得及告訴你這些嘛

這幾天的思索+上和亦若聊聊 有了很多新的想法
是不是就差那麼一點呢
如果我現在說出口 還來得及嗎
但是 不行再等等 我要確定自己真的學會了才行

所以也衍生了先記錄下來的想法
逸珊也試著給我了一點建議~
對啊想想未來的自己怎麼看現在吧
我早已知道你在我的藍圖之中
但是就像我和亦若說的
也許不經過這一次我是無法成長的
而且就像亦若說的
有時候因為我們都在情緒上
我就自己想了一個方法
然後問你好不好
你當然也只能說好
事後不行 其實也是溝通不良的結果
這也像許昕說的一樣 只是我太自以為了
完全沒顧慮你真正的感受
好對不起 真的好對不起 聽到他們說這些我覺得我好慚愧

到了快6.想說再去買點東西吃好了 畢竟一整天只吃了麵包
然後是姵璇
講了講 他說我覺得只是你們兩個人熱戀期不同
還有因為研究所的圈子比較小

以前大學的時候 我幾乎每天會有不同的事情要做 而且也許都跟不一樣的人
大學得我不會像現在這樣
但是研究所圈圈變小了 我卻還沒調適過來
再高雄 我認識的朋友加起來不超過20個
尤其更別講會常常約的
可能有5個就不錯了
我的重心瞬間挫了位
我需要花點時間整理自己
告訴自己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也替你想想 什麼才是你想到的
不要用愛當作藉口
要花點時間跟自己對談跟思考
找到出路
我也想過以後到新竹工作可能就會好點(?
但這都只是假設性的問題

剛剛又和育岱聊了聊
他說女生覺得煩的時候不是縮減時間就好
是要給他更久的時間讓他自己想回來

我又學到了一課
所以才知道我有好多好多要學的
但是我好希望晃你能再給我機會

現在的我只能祈禱 和 學習了

等吧 就等一個月吧 或是至少等到我生日那天
我好想再抱著你 好不想再這樣痛下去了
告訴自己時間空間努力
而且我應該多學著從你的角度去看
不要再說著我是為你好這種話

明天要報告
今天真的好沒食慾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希望越來越好

開始寫論文~~加油加油加油!!!

然後去打桌球
謝謝育岱
我也流了點汗
覺得舒服了些
回來發現 自己還有一堆是要處理欸!!
加油加油加油
告訴自己加油



我還是好想你
還是好愛你
你有乖乖開熱水器嗎
你有要乖乖洗澡嗎
你有偷偷吃東西嗎
胃酸還有上來嘛

你還有難過嗎
不要難過喔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在的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