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一天
今天睡到了11.多
好累好累

不知怎麼的就睡了好久好久

醒來第一件事
依舊是好想好想你
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但是 我知道要振作
我記得和你在一起得時候
我告訴自己
要一直成為更好的自己

為什麼我卻忘記時時提醒自己呢

然後聽了演講
今天的演講者 也是故事的人
有時候覺得聽聽這些故事
比起很多很多專業好多了

然後和同學們去打球
不過大家就是一個遲到啊=;=
然後夏言老師回覆了我訊息

他說 你不是不喜歡我
只是我太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就想把什麼都為他做好
設想好

以前那個有理享有抱負的我呢
以前那個會隨時打扮自己的呢
那個散發光彩的自己呢
那個愛拍照的自己呢

先把自己找回來
調整好
在努力的把你追回來吧

有時候真的是旁觀著清啊
一習話點醒了我好多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卻忘初衷

所以我要找回更好的自己!!!
在這期間等不斷向前 直到追上你的步伐

我現在也慢慢想通了
我們都20幾歲的人了
你以不再是學生

我們都應該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而且要在對方背後好好支持他
不是綁著對方 只知道膩在一起
時間是很奇妙的東西
有時候好幾年都想不通的東西
有時卻可以在一夜之間了解

我不知道還有沒以機會和你一起向前
但我會努力 找回那個有理想 有抱負的自己
所以我開了粉絲專頁

所以如果還有下次
我會和你一起自由的翱翔
而不是綁著你 讓你無法喘息

真的 對不起

真的 好愛你

真的還能重新開始嘛

把過去壞的通通丟掉 讓我證明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