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 再次驚醒
我終於找到方法回復以前得紀錄
從我們剛認識一直看看看
看的心理覺得好暖 覺得真的好愛好愛你
但是也覺得好痛
我發現在一起的前半年
我們只有過三次吵架
第一次我真的忘記原因了
第二次我以為是你不信任我 不跟我說關於你家的事
後來想想真的是要有防人之心
第三次我們一起去吃辦桌
我一整個尷尬 我也很幼稚 跟你鬧脾氣
但最後我們打勾勾和好
看到這裡我又崩潰了
但是這次我真得沒有淚水了
只有無聲的嘶吼 不斷地說著
對不起真的好對不起
看到你可愛的照片
真的好像抱抱你喔
打到這裡開始有淚水了 哈哈
-------------------------------
好深呼吸 不要怕喔 沒事會好的
看著你以前都會傳貼圖說好想我
我們互相安慰對方
誰欺負妳了我幫你生氣
誰欺負我了你幫我生氣
怎麼突然之間就這樣了

一點點=一點一點的累積
對啊 快樂會累積
悲傷和不好的情緒也會

我要做的事應該還是一樣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抱著你
緊緊的抱著你


我發現我們在一起有好多好多的曾經
我真的放不下 

我真的有好好反省了這次
我看了好多好多
我們以前的內容
也記錄了好多好多重要事

謝謝你說我比較浪漫
對不起以前我總是一時腦衝說一些白目的話
我知道那只是為了拿來讓對方不好過才說的
但是一時情緒我還是說了
我怎麼一直都沒回頭去檢視呢

你告訴我 如果我真的想靜一靜就告訴你
但是還是要注意自己
愛自己 
等好了再回來

現在可不可以也這樣
我讓你靜一靜
但是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等好了
你要回來喔
拜託拜託

你說我是小豬 才愛滾地板
你說我像迪迪
你說我比較黏你很好啊
但是我卻忘記了拿捏分寸
你也說你很幸運能遇見我

你會向別人宣告主權
你會一直給我抱抱
真的
好希望能夠再一起向前
真的


我要再去睡一會兒 不然要報告真的會死翹翹

還是睡不著
又繼續翻
發現以前的我們其實真的沒那麼常吵架
我現在只翻到6月的部分
看到你的生日
到妳好開心的樣子
我好想好想再讓你這麼開心喔

發現你跟我說過消失一陣子
就是你想一個人靜一靜不是你討厭我
對啊 其實我都知道
但是我好害怕失去你
但是我現在知道了
這樣才會失去你
我應該相信你
等你回來
提醒你還是要愛自己
--------------------------------------------------------------
然後報告
果然還是被老師質疑了
但是看起來是應該只要證明 這樣的演算法不用算很久
也是可以的

-------------------------------------------------------------

下午老師又在講些神奇的東西了
throughput+delay
天啊
這是啥米鬼

兩個東西單位又不同

--------------------------------------------------------
晚上和大家一起去吃大豪牛排˙!!!
然後一群大陸人
真的好吵喔

老闆又上有點慢
中間英堡突然
受不了了(站起來)

我以為他要去找大陸人理論
原來是要去催老闆

然後一起去喝多拿之咖費
去咖啡店喝什麼
當然是要喝柚子茶

大家又開始聊聊
然後 有人勸我放下
有人叫我耐心等待
一個月不久 如果這一隔月我都會這樣擔心你跑走
那以後也只是重複這樣的循環
也許這就是我們間的一個難關
過了 就會順順利利的

摁摁很有道理
在這段時間我也慢慢找到該怎麼樣獨處
我要隨時準備好一個更好的自己
更獨立的自己
等你靜下來
我們再來談談
好嗎 親愛的謝寶
真的很愛妳喔
但是這種愛 不應該是約束
而是兩個人不管在不在同一個地點
都要能自由自在的
好好生活
在一起的時候更是要快快樂樂

姊姊也說 吵架 當天解決是對的
但是我們 但是其實我們都是會有情緒的人
應該是先過個10~20分鐘 再來談

然後吃完之後我們幾個人
又在路邊聊起了論文
一個超認真欸!!
大家會一起準時畢業吧!!!!哈哈
----------------------------------------------
回到宿舍

和威哥聊聊
就是一起去吃漢堡那個

又在聊論文
研究生啊=="
然後鼓勵大家加油加油!!
不管事任何是加油
 

然後啊
謝寶 真的不管到哪 都是和你的回憶
如果願意
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看看我的改變
和我一起走向更多更多以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