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015-07-21]
我依稀記得 這段故事大致是這樣的

那個女孩說了
"希能遇到一個真心待我的 對的人"

沉默已久的男孩開了口
"對妳來說 怎樣才是對的人
曾經我以為我只是想要幫助那個需要幫助的妳
漸漸地發現 我是喜歡上你了
這些年過去了 不長也不短
我的真心 你卻還是沒看見
那麼對妳來說 到底怎樣才是對的人呢"
---------------------------------------------------------
又過了幾年 我還是記得這幾句對話
我想 我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我告誡自己
"為什麼都沒人愛我
何時才能遇見對的人
何時才能遇見真心待我的人"
這幾句話   不要輕易說出口
尤其在愛你的人面前

這遠遠比"我不愛你"更加傷人

我們都曾付出了很多
甚至有時 沒發覺自己已走得如此之遠 陷得如此之深
若能換句謝謝 也罷了
但若沒能讓對方發現你的真心
豈不是淒涼得可憐

也許你真的不喜歡對方
也許你 並未愛上對方
也許你還有個他 尚未放下
但請別忽略別人的真心

總有個愛你的人
默默地守護著你
也許那算不上勇氣
但是 我相信 也盡力了

如果可以停下腳步看看周圍
不要先否定你有的一切
被愛著的人是多麼幸運
儘管你無法接受 也不要踐踏那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