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017-05-07]
其實我不確定這是哪
只是台17上
某個讓我駔足的風景

第一次 一個人騎著車
朝著對我來說好遠好遠的地方
以前的我
絕對會說著千百個藉口
但是
人總要前進

路途上 我竟然一絲後悔都沒有
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
就算迷路 都是新奇的景色
而且 有時迷路還能遇見更美風景

美國作家 Sylvia Browne 說過
我們每個人都是從天堂來孩子
你也可以說是天使

而天使 傾向于學習
我們在還未來到這花花世界前
變規劃了我們一生要遇見誰
而遇見的每個人
都是我們得的課題

不管那些曾經是好是壞
都是一趟旅途
要順著風或逆著風
都是我們的抉擇

那些你曾經規劃過得旅程
是你決定的學習
只是你不小心忘了
也許在那天堂
也有座橋 更有個和藹的老婦
過橋前請你喝了碗湯

即便忘了 也要告訴自己
在每個當下學習最好的自己
因為我相信 那也是你曾相信的
只是不小心遺忘而已

arrow
arrow

    Sw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